千千萬萬不要假日到九族去= =” 您若要去之前,敬請三思丫….
為了坐來回約15分鐘的東西,我們以四個半小時連續站立完成,真是花錢又受氣….
十點不到就到九族了,到時已是人山人海了,車停得大老遠就算了,
10:05開始排隊坐遊園車要到最頂端觀山樓坐往返日月潭覽車,
等到11:00坐上車後,又跟著人群中排隊,
等到13:00終於坐上,到達日月潭方時,又下車,又排隊,然後在日月潭無人管,大亂,
其中在樓梯時,可以說是完全不動的,不知又停了多久,又前近了五十公尺,
漸漸地看見有人不適,也聽到救護車了,我開始按耐不住性子了.....

打 了電話到九族,向他抱怨,我們塞在這裡,根本一動也不動,現在都一點半了,到底還要等多久丫,
對方回答,沒有辦法,人太多,你們應該先在園區先玩,再去坐纜車的,
我又說,先在園區玩?現在我們都已經在這邊了,你跟我說應先在那邊玩???
那現在要怎樣?我們要繼續排嗎???
他回答,,耐心等候….= =”

非常不爽,打給DM上的消保專線1950,但一分2.8元哦,想想算了@@!
拉開嗓門,問了頂樓的工作人員,
先生,請問我們還要在這裡不動多久?到底還要排隊多久??
他回答我, 謝謝….

氣死我了,又開始一直大聲說到底要我們排多久,一動也不動多久了,至少要跟我們說要多久吧!!我們花了490進來的耶!!
他說半小時…
後來有很多人給我鼓了掌…

又得繼續排,但開始放行了,我走到工作人員旁時,又對他抱怨,他說他是纜車的工作人員,
我說要我們排那麼久,九族也不說,官網也不說,反而從日月潭購票的,很快來回,
我們為何要多花更多錢來受氣,你又佳雖,要被我罵…
他還是笑笑對我說,沒有辦法,人太多了…
隊伍終於又繼續前進, 沒多久,又聽來有人大聲抱怨了,= =”這次換我拍手了….

終於,14:35返回九族觀山樓….
為了坐來回約15分鐘的東西,我們以四個半小時完成,真是花錢又受氣….
我們回來時連秀都開始了,雖然不知看幾次了,但心裡實在很不爽耶!!!!!!!

如果這當中發生樓塌,不知死多少人…
您若要去之前,敬請三思丫….

P.S 我在網上官網購票的,九族入門票+纜車一人450,但老人現場購票390,
官網沒寫,害我又多花錢
原本以為450實在太便宜,結果…唉..裡面吃東西又超貴,
雞腿45,熱狗30…肉粽40…飲料35都貴..好在我媽出錢…

回來時,很多東西都賣光,提早打烊了= =”
最後剩的是冰淇淋~兩球50….唉~~~~~~
不知在我們後面回來的人是不是更嘔了!!!!!!!!




 
 
呵~附上一張我國中的照片
九族開幕的第一天,我就去九族了,因為比賽跳舞..
連續去兩天呢!!!!
還有觀光客找我拍照,我說我不是,他們說沒關係@@!


排了二個小時終於來到這裡...
但距離我坐上車還要一小時@@!


蓋的是隱形章呦,要用營光燈才看得到
沒法拍下那照的一瞬間,因為人實在太多了















好不容易擠上纜車坐到對岸,又要再排對回九族= ="
看日月潭站,後面全是人@@!












遊樂設施,工作人員也不管,就讓遊客,全部擠在這
以往是只能限制二人在這等的...


她就坐在那邊,讓遊客一直自已擠進來...





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7-0903(日)
 
 
 
  
 
我喜歡只丟3~4顆,讓他們爭相搶食^^~*
  
  
  
  
結果站在這裡是餵魚,還是餵蚊子丫= ="


    
 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21 0305(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