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<~~~網路上偷擷取別人的相片= =")
1.位置超小的,原本還安排我們坐剛進來的門邊,更小@@!
  但換到這也沒有比較大,我還把桌子搬出來呢,不然根本超擠的@@!
  二人也坐這大小的桌子,四人也坐這桌
2.椅子的塑膠袋還在,整個不開心~
3.共鍋就算了,二人也一鍋,四人也一鍋,又整個不開心~~~
4.冷氣一直吹我的頭,自己弄不好,還請服務人員幫我調,
  還拿張衛生紙在我頭上,讓他看看頭風有多大~~~~我怕我會感冒
5.應算是相當便宜,一人219+10%吃到飽 我這樣應該算是澳客吧,
  若您沒有我那麼難伺候的話,您可以嘗看看呦^^~*


這個椅子,我看了就一整個不開心了= ="


看起來很豐盛吧!!


注意看,左邊的爆米花是空的= ="
雖然後來有爆了,但我後面那桌早走了,
會不會是看到我在拍,才來爆的,呵呵~~~不會啦










討厭的冷氣,一直吹我的頭,
這樣我會感冒耶@@!
後來有請工作人員幫我調了
我還拿一張衛生紙在我頭上,
讓他看看我的頭上風有多大!!!






寧記麻辣鴛鴦火鍋(民權店)

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

04-222912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