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發生了很多事,
其中一件是別人覺得很誇張的事,但我自己倒覺得還好= = "
那就是...今天中午開車載同學到西堤,但有開過頭約五十公尺,
所以同學先下車去幫我問,西堤附設停車場,
但心想,我後退一點, 她等等就可以不用走那遠來跟我說停車場位置了,
所以打了R檔,
突然又發覺前有告示排"停車場",
但看不到是不是西堤的,
所以大小姐我,下車去看了...
但車子在R檔丫,我的天丫, 我的車車退後了啦,
後面的人一直叭,
但您想來得及嗎????
結果做筆錄的警察大人,一直說 : 小姐,你也太誇張了吧, 若被壹周刋知道,一定把你登封面,
我回答我太醜了,他們不會想登的啦...= = "
真的有那麼誇張嗎???


隱約可從車中看出我的腿真又粗又短,又開開的@@!真醜~~~


這是台中西堤文心店的店長顏先生哦!!
跟他抱怨了每次到西堤都出車禍,他大方地讓我們用餐全部都打九折哦,
又送我們二瓶香檳(一瓶喝不完還送隔壁桌的呢))),
而且還大方地送我們每個人都有會員禮^^~*
還有原本每桌只送一張的合照,也送我們這桌五張呦!!!
我想想他可能是剎到我旁邊的同學吧,呵呵,
謝謝您囉,顏店長^^~*人又帥又nice...
我相機的防手震不小心關掉了,拍了二張,都是模糊的@@!



又是吃了一尾蝦子才想到要拍照>__<"


新推出的忘了是什麼名的濃湯^^~*再來的菜,我都忘了要拍了= ="




店長送我們每人一個小禮物^^~*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