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扯八道,亂演一通,大雜鍋~~不知所云~最後的梗居然還想要演第三集@@~~~

為了怕我以後會忘記劇情,所以,我要把劇情寫得鉅細靡遺~

389.陰兒房(瞎到爛到爆開了...)...20110429(五)我形容到這是超爛的,但~我郤因為任性沒有記下所以然~

因為前幾天才又把第一集看了一次,所以我印象很深刻

1.這是一個講敍一個小男孩到夢裡去夢遊,然後有亡靈要來佔據他的人身肉體的故事~

2.大男主角小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情況~但被艾麗絲"治癒"好了~

3.大男主角被一個老女人想佔據~小男主角被這個老女人的兒子想佔據

  大男主角從小到大,至少10年了,這個老女人都還找不到其他的"牲品"= =",所以一直纏著男主角~

  反倒是老女人的兒子很快佔據了大男主角

怪怪的地方來了~

1.明明是他的手殺了艾麗絲,怎麼掌紋不符@@~~

2.為何佔據了人類後,要殺光他全家,否則他會虛弱而死???

3.從劇情推斷,老女人的兒子應是非常怕媽媽,怎會在走廊在浴室都要她離開???

4.跟貞子,跟咒怨一樣,想要去找"為什麼",好把事情解開,以為找到了原因,所有的鬼事就能化解了~

5.很厲害的是,明明是2~3年前的片子,感覺主角們好像都沒老,好像劇情都是昨天才落幕的~

   還能拍攝到大家更年輕時的模樣,好厲害,好像哦,怎麼拍的丫!!!

6.艾麗絲進入大男主角小時候的家,他們家都已經愁雲慘霧了,她居然還和同事比爾開玩笑~

說他喜歡把她也搞得很煩,把麻煩事都丟給她....

  這個跟去參加較嚴肅的場合,還問隔壁的朋友昨天晚上屁股有沒有洗乾淨的道理是一樣的

不夠莊重~~~

7.不懂這樣的片子還硬要加入不太好笑的梗,是要學泰國片嗎???說實在,我笑不出來

8.最扯的莫過於,時空錯亂@@~~~

   我一直覺得,為何人是人,而變成鬼後,每個都神通廣大到一個不行

  還演穿越劇,演得把過去的事情(i will show you,,房門被敲,房門被破)交代得非常清楚~

以為可以對我們交待了,但事實上,光是時間點就夠瞎了~~~

9.找記憶,又怎樣,就能阻止這一切???真是太誇張了~

10.換小孩去找爸爸,說睡就能睡著???說找就能找到???

11.再一次把這能力消除,那艾麗絲那時怎沒有將爸爸弄好???,那現在這個第二名的就能弄好???

12.最誇張的又來了

艾麗絲雖然死了,但~還不死心,還要"幫忙"...

最後跑到人家家裡,看了什麼後又張大眼睛跟嘴巴,拜託,你不是看千看萬了嗎????

現在你自己也是鬼了,你是在嚇什麼嚇的

就這樣也想要騙觀眾再去看第三集哦,誇張夠了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