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來混,遲早要還的...

上次喝醉了酒,酒錢還沒給咧= ="那個也欠錢的人居然還說,你怎麼欠人家那麼久還沒還@@!

還有, 今天,要再誇獎一次"全球影城"的工作售票人員~

上次是在假日,還貼心地幫我問隔壁同事有沒有好一點的座位...其實他真的可以不管我死活的@@...

可惜的是,上回我沒有好好當面謝謝他^^~*,而且,他長得超帥的,人nice,怎麼看都帥了^~^*

今天,我買好了票,我朋友也買好了票@@..他還買了潛艇三明治和桂圓奶茶((到底是誰應要請誰丫@@)))

多一張怎麼辦???售票口貼著一張,票既售出,畫了座位,恕不退還.....

且~在售票口要送人家,人家還不要@@

只好請朋友厚著臉皮去問看看,能不能退....

結果,此售票工作人員拿了我們二個人的票 看過後,居然退我們一百塊了,怎麼這麼好~~~~~~~~

全球 也太好了吧^~^*,謝謝您.......拿了一百塊,買了雞排,算是賺到了!!!


 



實在不認識魯邦,也沒看過任何相關作品,所以認同感有點不足!!而且解釋石頭那段有點太快到我的理解能力跟不上,雖然,那不是重點....

義大利人怎會講日文???...總之,真的是有些劇情看不懂@@!!!

但是穿插的笑點真的很棒^~^*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本片榮獲日本電影學院年度優秀動畫作品獎,出場人物包含柯南所有經典角色、神秘基德,以及搞怪的魯邦三世。

海外超人氣偶像艾米里歐前往日本舉行演唱會,但他卻收到一封來自神秘組織的黑函,要求他停止演唱會,否則就會喪命。

艾米里歐求救於毛利小五郎時,柯南也發現魯邦一夥計畫在艾米里歐演唱會的當日竊取秘寶:櫻桃藍寶石。

演唱會當日,五萬人雲集東都體育場,少年偵探團的小夥伴們也參與盛會,柯南(高山南 配音)與灰原哀(林原惠美 配音)潛行其中,尋找櫻桃藍寶石交易的嫌疑人。

而魯邦、警方懷著各自的目的暗中展開行動。

霎時間,偵探、盜賊、員警以及某神秘組織在喧囂吵鬧的運動場進行激烈的角力。

柯南認為,對超人氣偶像的恐嚇、夢幻秘寶的盜竊事件、逼近身邊的神秘組織都與魯邦三世有關。

伴隨著震耳欲聾的樂曲聲和歡呼聲,恐怖的陰謀開始浮出水面。

魯邦真正的目標是什麼?柯南他們又能否阻止那個可怕的計畫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