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似曾相似的劇情,不不不,不能說是似曾相似,應說是"千篇一律"...

2.男主角原本是很有名很厲害的人(不說是什麼,因為太多太多戲都這樣丫,我太想重覆這部片的千篇一律了")
  後因為某次意外後,變成頽廢,沒出息,最後連老婆也離開他了...(夠千篇一律吧!!!))

3.在這麼頽廢落魄時,還有個女人願意默默地為他付出...(夠千篇一律吧!!!)(她還有個妹妹,拜託,都可以是媽了, 還妹妹))(姐姐快要台灣國語了,妹妹字正腔圓,這~~~說得過去嗎??)

4.在失踪六年後,老婆出現了,帶了一個小孩出現,說,離開你後,發現我懷孕了...(夠千篇一律吧!!!))(奇怪,戲裡的男生都信咧!!!見鬼了)

5.找個美女大明星來扮醜....(夠千篇一律吧!!!)(扮了醜又沒意義,脫了也沒成名,那又何必呢!!!)--完全搞不懂,她跟她爸來做什麼的!!

6.為了替贙助啤酒商打廣告,男女主角喝啤酒的頻率也太高了吧@@!還在小孩面前喝!!

7.我有事情,必需把小孩託付在你這裡一段時間...(夠千篇一律吧!!!)該不會是生重病,才要離開的吧!!!最好別讓我猜到嘿!!!

8.這小孩第一次到"叔叔家",居然問:a~我要睡哪丫"...真沒家教,a什麼a~
   這小孩又說,上次那個叔叔打呼很大聲,呃!!!!你媽到處帶你到叔叔家睡哦????
   這小孩居然都直呼叔叔"阿B",真沒家教,又不是洋人~
禮 義 廉 恥  國之四維 四維不張 國乃滅亡
9.跟阿B吵架,就拿他的牙刷去刷馬桶,小朋友大朋友,這不可以學哦!!
10.要去美國前的那段對話,也太催淚了吧!!!
   這是我的臉,只要有一天你要想我的話,你還有我的臉可以看= ="
看完後,久久不能自己...傻眼到說不出話來^^~*

以下引述自開眼~
朱延平重拍《天生一對》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,
另外,還有仔仔、Ella、「失控妹」莎莎、楊冪主演。
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,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,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,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,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,目標瞄準兩岸市場。

阿B(周渝民飾)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,卻因一場意外,失去心愛的老婆、


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,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,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。


而他的鄰居馬妞(Ella飾)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,甘願為他燒菜、洗衣、打掃,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,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,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,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。


某日,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〈楊冪飾〉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〈小小彬飾〉出現,


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,麻煩阿B暫時照顧。


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、而是又驚又喜,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,儘管在生活上,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,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,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,自暴自棄的阿B,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