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26(一)用了好幾次,真的蠻好用,但僅限用於木瓜啦,蕃薯之類的,清洗方面也是100分,超適合我這懶鬼^^~*
應屬史上超便宜吧,但~~~好不好用,就不知道了= ="
因為便宜的東西怎會有好貨????
我在想,應沒有辦法打有籽或是硬皮的水果吧,比如蘋果或芭樂或葡萄之類的,
因為我買過第一夫人一萬八千多的,都打不碎葡萄籽芭樂籽了,更何況這台890的!!!!
 
  
  

  



  

1.3/15(四)鳯梨牛奶-試用心得
   機器起動攪拌時,吸力超強,若接近杯底時,會有強大吸力往杯底吸
   若是吸住杯底時,不關掉電池,是拔不開的..
   不知要攪拌到什麼程度,結果,感覺果汁都打泡了= =" 剛喝時,會感覺好像是~嘔吐物的味道,但我還是喝下去,很噁心厚^^~*
   果汁放了一下下,也是會分上下兩層,這在這台身上,是看不太到的...
  就價錢890來說,應很不錯了啦!!!下午再試看看蘋果牛奶!!!
嗯~~比早上的鳯梨牛奶,更噁心了,可能是我牛奶放得少...
其喝起來像是喝粥,每一口都滿滿滿的細細蘋果皮+細細果肉,真是濃稠到不行.....
可能真的只適合木瓜啦,西瓜啦,奇異果等果汁了....
但~就清洗度來講,真是超方便的^^~*

再試試木瓜牛奶吧!!
嗯,1/4個木瓜+300cc牛奶,實在太濃了,而且,有些木瓜都沒有辦法打碎...
若打久了,又會起泡了@@!...
再試試1/8木瓜+300cc牛奶,一樣太濃了,一樣會有些沒法打碎,不過,現喝的話,非常好喝^^~*
下次要試試加些水吧!!!

2012-0326(一)
剛~去黃昏市場,本想買木瓜回來打木瓜牛奶的...
跟老板說,我要二個,他說,買三個好嗎???我說,哦,好丫!!!
他說,要請我吃一個番薯^^~*,怎麼這麼好...
看見我要將皮剝掉,他說,皮要吃,才營養.....= ="
後來,又跟他買了50塊小蕃切,他又請我吃二個番薯^^~*
回到家才想起,上次買的"蕃薯牛奶"蠻好喝~一杯40....
於是就自己也打了一杯來喝!!!!!!!
沒想到~~~~~~~~~~~~~~超級好喝!!!我真是個料理天才,隨便弄,隨便好喝^^~*

  

2012-0731 -酪梨 $ 89/2顆---不知是老板過熟的賣不出去才賣我,還是,真的要這個顏色的才好吃@@

外皮可直接用手輕鬆剝落...籽再丟掉即可,酪梨完全沒味道

但~~成品,忘了拍@@!...至於好不好喝,我完全只鮮奶+酪梨,是不難喝,但也沒有可口到哪裡~

它的脂肪含量特別高﹐在食物代換表中﹐竟然被歸成脂肪類(同一類的食物包含食用油﹑沙拉﹑培根﹑花生等)!
酪梨之所以特別,是因為它的脂肪含量特別高(可食部份約含有10%的脂肪)。
但是這些脂肪的主要成份﹐是對人體有好處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必需脂肪酸,所以有利於血脂肪的控制。
也因為這些脂肪﹐使得酪梨脂溶性維生素(如維生素E與β-胡蘿蔔素等)的含量比其他的水果高而又更好吸收;
而水溶性維生素(如維生素B群與C等)的含量卻不遜於其它水果。
和其它的水果一樣﹐酪梨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鉀﹑鎂等礦物質。
不過酪梨牛奶的熱量和脂肪也不低﹐市售的500㏄酪梨牛奶大約有三百多大卡的熱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