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lin~迷了尼克隊的NBA,不過也因為想看球賽,打亂了我的生活作息,害我臉上長了好幾顆痘痘@@!...
球評的話,實在要整理一下,因為有些,實在是超好笑...
1.本來就知道xxx(我忘了)是票選最顧人怨的球員,看了今天的球賽,更討厭他了,哈哈哈,笑死我了!!!

2.3/13尼克對公牛,第一二節都是領先,這次安東尼很認真打,也很防守,也頻頻得分,球評就說了,我是安東尼,我想要得分就得分,我每天照鏡子,就是都覺得自己很帥,哈哈,笑死了^^~*
  剛問了朋友,就是因為他笑起來很甜,才叫甜瓜丫^^~*

3.今天尼克對拓荒者,就是要讓甜瓜打個人賽打得爽,哈哈哈 
    今天甜瓜打得開心,笑得合不攏嘴,終於能好好跟敎練溝通了!!真可愛^^~*
(((今天丹東尼總教練辭退了,今天和拓荒者對賽,也打得太輕鬆了吧,該不會尼克抱著一堆錢,拜託對方~~~
聽球評說, 林書豪退居二線???甜瓜Anthony決心扛起「一哥」重任,首節擔任球隊得分重任,那麼,我以後會少看到林書豪了嗎????
尼克終於止敗了~但這一戰~也打得太輕鬆了吧>___<"
怎麼總教練一辭就贏,那肯定丹東尼回不來了...
且林書豪上場時間變好短....這一切~都會變成定數了嗎.....鳴~~~比起甜瓜的微笑,我更喜歡林書豪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