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心血來潮,都是自己煮飯...
但是,今天,又開始不想再煮了~

自己煮貴很多,又麻煩得要命,我的玉手又快要流血了@@....

那天買的羊肉花了我250+100,還放在冰箱裡@@!....蝦仁十隻100@@!
神經哦 ,去店家吃可以吃很開心了!!!搞得那麻煩@@~

1.那天到黃昏市場,看到刈菜(因為過年不在家,很少吃到,而且媽也愛吃,這個也很軟,媽媽更適合!!),買了一些...
  老婆婆老板娘說73塊~~~
   我 : 丫~~~~好貴哦= ="<~~~大小姐我口氣很好..
   婆婆 : 不會啦,回家不用煮,馬上就可以吃了<~~~口氣也不會差..
   我 : 好貴咧,比一個便當還貴了~~~
   婆婆 : 那以後你就吃便當就好了,不要買菜了....
   我 : 好,那我以後就都吃便當就好了
    氣死我了.......怎麼可以這樣回客人...還是我太白木了,我是不是早要第二句就應止血了....

2.今天早上去買了木瓜,因為我又買了一個購物台來的
新武器^^~*

   我問了老板,有沒有哪一個能現在吃的???
   旁邊的顧客男1號 : 這些都還是青的,還都不能吃,要再等....
   我 : 那~還要再等多久丫???
   旁邊的顧客女2號 : 等到黃啦,等多久.....(我幫她加os : 白痴丫你!!!))
   我 : 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#W$%#%#@##$@%$#^%$^&%&*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