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上了英文課....
這是我百項半途而廢的其中一項.....^^~*
但我現在很開心,因為我本來就是好學不倦的人...
再來就是,為了上課寫筆記,我買了好多好可愛的筆記本,
可愛,或漂亮的東西總是讓人心情好得不得了...
問~那我這醜人,怎麼辦= ="...心情,又不好了@@!

  
其實這是二款不同大小的筆記本!!!但拍起來,看起來一樣大小@@!......
  

  


問 : 是不是都一樣要買貓的丫???
回 : 當然是儘量囉,貓這麼可愛^^~*

因為筆記本的外包裝袋連帶打翻了謝謝的"貓草種子"(很大包,跟紅豆大小差不多!!!)....
她這樣看著我.....心裡OS
: 妳這個愚蠢的人類,買那個我根本就不要吃,現在弄倒了吧, 要打掃了吧,笨貓奴...
  
剛剛在陽台後面,看到對面的房子裡有貓咪生沒多久的小貓咪,超可愛^^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